close

 



這天跟漂漂姑她們出去玩, 來到 石門水庫 的 阿姆坪, 上次來已經是幾年前的事了, 因此也沒抱著什麼特別的心情. 才到入口, 就忍不住大笑: 這不是目前最熱門的 偶像劇嗎 ?! 真的還假的ㄚ ??!!


 


路口若大的: "薑母島之旅" 真是醒目.



 


還真的有 "紀念品東路".


 


來一趟薑母島之旅 約 1.5 小時; 費用 NT$300. 因當時小朋友一心急著跟狗狗玩, 就沒去了.


 


購票處 & 搭船碼頭.


 


真的有眼熟的感覺ㄡ!!


 


石門水庫細看一下, 挺清幽的. 對面將蓋起 六星級的 villa 呦!!



 


同行的一位友人, 帶了家裡的愛犬同行. 頓時, 我們都因為他而成為焦點. 一路上不斷有人詢問是否可以拍照, 我們都建議可以 帶個 牌子, 掛個小箱子: "拍照 每次 100 元".


再次說明: 這是真的貴賓狗, 不是狗狗去燙卷毛.



 


每位小孩都積極參與 maro 的訓練.



 


Oreo 說: 我是臺灣的紅貴賓, 就沒人理我囉!!! 大家都只跟日本來的 maro 玩.



Maro: 快點丟彩球啦 ~~~ 我要玩撿球的遊戲 ~~~~


 


隨時隨地都圍著 maro. Maro: 我像不像 King 阿 ??!! 這麼多護衛.


 



Maro: 我快被那群小孩煩死了, 先好好休息一下. 剛才跑太久了.




湖畔的 coffee shop 有艘 "紀念品號", 雖然跟電視劇中的不同, 小孩就可以玩很久囉!!!



終於有人想到 oreo 了. 可是 Oreo : 我只想找我媽咪....讓我走....



 


 休息中的 maro.


 


整片草地很大. 除了可以讓小孩跟狗跑跑外,  還有根大木, 光是爬就可以玩很久.


 


Coffee shop 老板種的茄子.


 


在草地旁的空地, 發現了兩隻大鳥, 很像是 澳洲來的 鴯鶓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ichia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